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陈飞:勤奋工作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时间:2016-07-12   发布人:路明

陈飞,1984年12月26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是一名有31年党龄的老同志。大学毕业后,先后在学校不同的单位及岗位工作,现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多年来,他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2016年被评为湖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陈飞非常重视个人思想建设,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坚信共产主义信仰,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积极参加学校党委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和培训,认真自学了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部分内容。

陈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在工作中,他始终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能把握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他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工作。

长期以来,陈飞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党委、纪委和群众的监督。他认真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有关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和培训,坚持“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湖北省委“六条意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和贯彻“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