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才惠莲:爱岗敬业 甘于奉献
时间:2016-07-11   发布人:路明

才惠莲,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党龄32年,教龄30年。现任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理事、中国水法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法学会常务理事。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积极努力,勇挑重担,取得了突出成绩。2016年被评为湖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在政治思想及表现方面,她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她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系列重要文件精神,积极参加“两访两创”、“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等党组织活动。

才惠莲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勤恳兢业,30年如一日,坚持为本科生授课,每年度讲授研究生课程2门、本科生课程3门,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教学效果好;她积极努力开展科学研究,2012年以来,主持科研项目4项,其中3项为省级项目,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7篇,出版专著1部,1项研究成果2013年被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采纳。她曾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曾获得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才惠莲分管研究生工作认真负责,围绕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寻求具体措施与方案,抓好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她积极奉献,注意凝练学科建设的指导思想、建设规划和学科方向,并承担法学学科建设具体任务,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