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姜涛:加强党建 夯实支部战斗堡垒
时间:2016-07-11   发布人:路明

姜涛,1979年9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资源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青年教师联谊会长、房产管理委员会委员、实验室安全技术专家组成员,2016年被评为湖北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姜涛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争做业务表率。在教学工作中,积极主动承担教学任务,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在我校率先推行了本科生导师制;在科研上,努力钻研,积极进取,近年承担了多项有关南海深水沉积过程及其构造响应方面的研究课题。

作为支部书记,他不断加强党建,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务工作中,他尽职尽责做好支部书记工作,组织好支部生活,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协助系主任开展教学研讨、日常管理和人才引进等工作。在工作中善于团结同志,联系群众,思路清晰,真抓实干,成效显著。

姜涛入党18年来,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共14年,他一贯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十八大”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崇高的教师工作和基层党务工作,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两学一做”、“两访两创”、“结对领航”、尤其是团结带领所在支部教职工党员在“服务中心促党建”过程中着力构建了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平台,在高校基层党务工作方面起到了模范和表率作用。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