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邓清禄:求真务实 做好支部书记工作
时间:2016-07-11   发布人:路明

邓清禄,1962年10月出生,198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工程学院工程地质与岩土工程系(工岩系)教授,自2011年起,担任系党支部书记。

邓清禄作为一名有32载党龄的老党员,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在本职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好的党员形象,为群众作出了榜样。他坚持学习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积极主动承担院系安排的工作。

他秉承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创新党员教育的方式方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组织制定了“工岩系青年教师培育计划”,服务、团结教师,了解教师的困难和需求,并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和需求,不断增强凝聚力,发挥了支部堡垒作用,创造出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集体。

任系党支部书记以来,邓清禄同志积极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带领全系党员认真学习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各次中央全会精神,加深对党的方针政策的深刻认识。与系行政班子紧密配合,带领全系教职工,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科发展为中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为创建工程地质领域教学科研一流系室付出辛勤努力,为国家的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所在支部曾被评为校优秀党支部,其个人也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被评为湖北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