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谢淑云:不忘初心 用心服务
时间:2016-07-11   发布人:路明

谢淑云,地球科学学院教授,在地球科学学院地球化学系学习和工作22年,留校以来不忘初心,做贡献,讲奉献,认真做好基层服务工作。她熟悉地化系各项教学与科研工作,总是积极主动地为大家服务,在支部工作中献计献策,2016年被评为湖北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她热爱科学,努力探索,不甘落后、努力学习,从事应用地球化学研究,主持参加多个项目;她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对教学方法进行持之以恒的探索,点燃火把,专心教学;她关注学风建设,愿意与学生分享成长中的烦恼,关心学生,共同成长;他热爱集体,不求回报,总是积极主动关心他人,多次与院领导及同事沟通,及时解决系里每位成员的思想和生活问题。

自2004年以来,她一直协助地化系的部分教学与管理工作,先后担任地化系教学秘书和主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并担任“应用地球化学”教学团队秘书长,2014年起任系书记。她把当初留校时老教师的一句提醒“年轻人不做服务,谁来做”始终铭记在心,这一做就是13年。她积极参与、配合校、院、系各项工作,多次组织安排教学活动,如全系教师集体听课、青年教师试讲与老教师传帮带活动,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开展了系列党务工作,为地球化学学科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努力。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