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博物馆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7   发布人:路明

(地大之声通讯员彭磊)10月24日,校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彭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博物馆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博物馆馆长刘先国作了题为“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他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意义深远,鲜明地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帜、走什么道路、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刘先国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博物馆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素质能力。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履行党的宗旨,为我国科普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