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党员讲党史故事决赛
时间:2017-10-18   发布人:路明

近日,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党员讲党史故事决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广长,团委书记郭小玉、辅导员文新、王俊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传承革命情,喜迎十九大”,12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来自2016级硕二党支部的李嘉祺警醒同学们在生活中要防微杜渐、居安思危;国防生旭阳党支部的谢悦讲述了几十年前七个年轻人从军保家卫国的故事,感人肺腑;本科工程地质支部的付明东以《‘我’从哪里来》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引人深思。

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防生旭阳支部的谢悦获得一等奖,2017级硕三支部的孟庆达、2015级硕一支部的姜明顺获得二等奖,本科岩土钻掘支部的甄洁、国防生旭阳支部的赵洪勋、本科工程地质支部的付明东获得三等奖,其他6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