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举行中期检查
时间:2017-10-16   发布人:路明

(地大之声通讯员徐伟 曹文瑞)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2017年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创建目标责任的落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1日—13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按照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对全校2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48个研究生示范培育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按照中期检查通知要求,接受检查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前期开展了自检自查和相关台账资料的梳理准备,并与研究生示范培育支部支委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相关要求,认真对照年中各研究生示范培育支部提交的创建方案,采取听汇报与查阅组织生活记录本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真实地了解和掌握了各研究生示范培育支部落实创建目标责任制的完成进度情况,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尚未完成的任务提出具体要求,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次检查旨在着力加强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强化支部活动的政治属性和组织属性,持续推进“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建设工程” 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优良校风、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