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张晓红:春风化雨树正气 一片丹心育桃李
时间:2016-07-11   发布人:路明

张晓红于2013年5月任地球科学学院副书记。三年来,作为一名教师,她教书育人;作为一名师长,她爱生如子;作为一名党务干部,她为人正派。她与学院师生融成一片,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2016年被评为湖北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日常生活中,她是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师长,学生们都亲切地喊她“晓红姐”;运动场上,她是勇于拼搏的羽毛球队员;私下里,她是同学们乐于倾诉的知心姐姐,她以德育人,亦师亦友。

她不断引领思想,弘毅拓新,积极营造学院和谐育人的氛围,注重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优化学院育人环境。

她宽厚待人,爱及惠远。长期的党务和学生思政工作历练,使她始终坚持做到“走上三尺讲台,教书育人;走下三尺讲台,为人师表”,她的人格魅力影响着一批批学生。

她不张扬,却有着比张扬更感人的吸引力;她不严厉,却有着比严厉更好的教育方法。她把教育融进了生活,向身边的人传递着自己的光和热,不知疲倦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做好学生们的人生导师,并带领全院师生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自1995年参加工作以来,张晓红先后在校团委、人事处、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多部门工作,因工作表现突出,曾经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标兵、“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