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
时间:2016-03-18   发布人:路明

3月14日,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校党委书记郝翔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党的新闻事业发展一系列重大问题,丰富和发展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理论,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整个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闻舆论工作和新闻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2•19”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全校新闻舆论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对工作、学习、生活中涉及到的一些敏感性问题要积极引导,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大潮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引领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阵地意识,增强主动性、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

会议要求,全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要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19”讲话精神,做到学深学透、深学善用,牢牢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全面贯彻讲话精神,自觉融入到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教育、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各单位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和网络新媒体平台的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