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红色之旅”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7-10-23   发布人:路明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艳波)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党支部与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开展“红色之旅”教育实践活动,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光辉历程,感悟使命担当。

24名同学满怀深情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五个部分的历史陈列,仔细观摩馆内珍藏的各种文物、历史照片以及重大历史事件复原场景,感受着风云变幻的时代中革命烈士们的爱国豪情与报国壮志。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基地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红色教育之旅意义重大,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历史知识,增强了爱国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重要的是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将以传承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彰现时代价值,以实际行动实践党的宗旨,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新的腾飞、新的跨越。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