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12   发布人:路明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艳波)开学之初,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主持学习。

侯志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人民日报》八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论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他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传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了加强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编印了第21期专题学习资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