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1-两学一做专题网
首页 领导讲话 党章党规 系列讲话 工作动态 党员风采 重要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秭归产学研基地临时党支部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31   发布人:路明

(地大之声通讯员 王玉洁)7月17日晚,秭归产学研基地临时党支部组织实时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十三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这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的报道。

“一个汇聚全体中华儿女澎湃激情的恢弘梦想,一次关乎国家前途命运的历史抉择,一段回应时代之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新的征程。”当影片开头这几句话播出时,与会党员好似屏住了呼吸。工程地质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的杨书涵同学说:“回顾近40年的改革开放,就是一段中国人在不断改革奋进的历程;在全面深化改革新时期更需要一批改革的实干先锋,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打好专业基础,敢于创新,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C) Copyright 2016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